流流-哒哒哒

——高亮——

这里是流流w
是个垃圾话lo主x

过激叶吹
日lof随意
随缘更新
文 画 双 渣


目前主要的圈子是文野和咒。
是杂食。但有cp洁癖()
xz,md,mx粉莫挨老子
【【慎fo】】



写文嘛,最重要的就是开心。

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章

这种事标题什么的不需要啦_(:зゝ∠)_

没事我就是想吐槽一下我最近到底萌上了什么鬼畜的cp而已_(:зゝ∠)_

首先是烟叶_(:зゝ∠)_

好的看上去一目了然说白了就是烟x叶√

不过说好的建国以后不许成精呢说好的要做彼此的小天使呢!!!(并没有说好(而且说个毛啊真是的)

咳虽然说烟并不算是动物但是我还是想借用一下这个说法

不过我真——的已经无法自拔了_(:зゝ∠)_

毕竟我是一个差不多有安利就吃的人_(:зゝ∠)_虽然说大部分都是自己去找的就对了√_(:зゝ∠)_咳跑题了让我们继续——

 还有茶茶啊,我萌上冷cp我没做错啊_(:зゝ∠)_冷cp招惹谁了招惹谁了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算了也扯不下去了于是让我们来看看第二组w


荣耀叶


依然是很简单易懂的名字呢√反正说起来就是荣耀x叶【笑】

嘛其实这个也算是吃了安利吧【笑】

说起来这两个cp的粮虽然挺少但也不错了呢w


啊突然扯不了了于是就当我是在卖安利吧【耸肩】

评论(2)